差点失控了

【巍澜】温柔豢养(二)

没想到有人看呢,那就再更一章吧,靴靴乃们!(´⌣`ʃƪ)
我也好期待小澜孩和大老板见面嗷,估计明天就能安排上了哈哈哈,然后欢迎催更,有什么意见尽管提,评论都会回(毕竟我是个话唠)希望你们看的开心
第二章:

沈巍怕大庆拦不住赵云澜,思考了一下,好像做了什么决定,他站起身把他袖口上精心搭配的宝石绿袖扣取下来放到一边,走出门坐上总裁专用电梯到了公司食堂,这个时候正值饭点,在一波厨师惊讶的眼神里,大总裁缓缓走进厨房,把袖口往上卷了几褶,转过头看着众位嘴巴可以塞鸡蛋的大厨们,面无表情的说,麻烦给我找个砂锅可以么?被他冰冷的表情吓醒的厨师长马上反射弧归位,紧张的开口询问这尊空降的大佛,“总裁··您是想吃喝什么粥么?要不你说我们给您做就行了。”



沈巍摆了摆手“不用,我要亲手做,你们给我找个砂锅就行,其余我自己来,你们去忙就是,别管我。”说完他把放在案板上瑟瑟发抖的大波龙拿起来,看了一下,就麻利的把还在惊恐的大波龙处理了干净,利落的把配菜切好,把糯米放进水滚了的砂锅里盖上盖,然后在选了几样清爽当季的食材烹饪起来,心里想着赵云澜那满口塞满食物眯着笑眼满足的样子,沈巍眸光不自知的柔和下来,嘴角微微翘起,仿佛那人就在他面前。



旁边看似很忙的厨师众人实则一直在偷看他们的总裁,想不到总裁看起来清冷高雅,竟然做饭做的那样熟练?究竟是谁能让总裁一脸娇羞(沈巍:???),还能有这样的口福?在他们还没脑补出来到底是什么样的大美人能得到总裁垂爱,沈巍就已经把最后一道菜盛了出来,厨师长极有眼力见的拿出一堆保温盒来把这些色香味俱全的菜肴装进去,再全部打包好,然后沈巍就让秘书来把他亲手熬制的海鲜粥,和这能摆一桌的清淡开胃佳肴送去给大庆,并打了电话嘱咐他,绝对不能让他去吃什么不健康的食物,你就说是你做的,让他一定要把粥喝完。


回到家的赵云澜脱了鞋就躺倒在沙发上,闭着眼睛张口就喊:“大庆!死猫你在吗?”然后回应他的是一室的安静,咦,赵云澜犯了嘀咕,这死猫去哪了?想着想着赵云澜就靠着沙发睡着了,可能是累了一天太饿了,他没睡多久就被肚子的抗议声吵醒了,醒过来发现窗外天色渐晚,大庆还没回来,打电话也不接,还以为大庆出了什么事,正想出门找他的时候,大庆拎着几袋子保温盒气喘吁吁的出现在门口,“嘿,你干嘛去了,我等你半天了都。”



赵云澜挑着眉一脸莫名的看着他手上的众多保温盒,你这是去搞批发了啊?大庆还在喘着气,把手上的袋子强行放到赵云澜手里,终于腾出手来擦了擦满头的大汗 ,因为两人刚毕业都没什么积蓄,某人本来想买房送赵云澜,却被大庆拦住了,苦口婆心的劝说总裁大人,说这样赵云澜会反感他的,要细水长流啊。总裁大人想到赵云澜嫌恶的看着自己,他的心都拧着疼,所以只能咬咬牙暂时作罢,等待时机。所以他们租的房子连电梯都没有,大庆拎着这一堆满满的爱爬了八楼,累的他话都快说不出来了,歇了一会儿缓过劲儿的大庆把拎着袋子的赵云澜推进门,然后把袋子拿进厨房准备把爱心便当拿出来装盘,却被一脸懵的赵云澜抬手挡在了厨房外,皱着眉头看着他,“我们不是说好了撸串么?这些是什么?”大庆快拎不动了就一把把赵云澜拨到一边快速冲进去找盘子来装这大堆食物,边装边给赵云澜解释“我今天胃不舒服,不想吃太辛辣的东西呗,所以我就自己做了点,我们在家庆祝不也是一样嗨嘛?对吧老赵?”



大庆心虚的背对着在他身后满脸疑惑盯着他看的赵云澜飞快装好了盘,把菜全部放到餐桌上,竟然差点摆不下,大庆心里都唏嘘了一下,暗暗道“天呐,总裁大人这是在做满汉全席啊?这完全不像我能做出来的啊!”赵云澜拉了椅子坐下来,看到这一桌子的清淡,再抬眼看了看那位看着自己做的菜惊呆了的死猫,他慵懒的往后一靠,淡淡的说“说吧,这是谁做的,到底什么意思?”

评论(6)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